女儿是狐狸精?! 女子生活不顺要辟邪,竟要求『女儿陪睡前夫』, 还让18位壮汉围观!😱


根据诗华日报报导,中国广东深圳一名离婚母亲因生活不顺,竟然认为17岁亲生女儿是狐狸精,找了算命大师作法,要求前夫和女儿同床,还要18位大汉围观!无礼要求遭拒后,她还散播前夫和女儿两人乱伦的谣言。

图片来源新浪

深圳的蒙姓男子和木姓前妻生了4名子女。两人离婚后,蒙男抚养3个孩子,前妻抚养最小的女儿。很久没有和蒙男联系的前妻近日突然找到他,说他们两人的女儿是狐狸精

图片来源:17getfun

原来,自从二人离婚后,木女的日子就过得不太顺利,开的店关门了,还被人骗了钱。于是她求助于算命大师,怎料大师竟表示,「你之所以命运不济,是因为女儿是狐狸精!

图片来源:云占卜

虽然是自己的亲骨肉,但木女竟然信以为真,还要求前夫配合作法驱鬼。蒙男听完作法过程超气愤立马拒绝,「这个作法就是18个大汉绕一圈,还要我和女儿同睡一张床十几分钟,我怎么可能同意。

图片来源:ETtoday

然而遭到拒绝的木女并不甘心,最近总是上门闹事,并提出另外一个更奇葩的方案,「把女儿送到越南,永远不能回来」。对于前妻提出的这种方案,蒙男更是无法接受。没想到木女居然开始散布一些谣言称父女二人乱伦,还打电话到女儿学校。

作出种种离谱荒唐的事情后,木女又向蒙男妥协,「女儿不走,我躲得远远的总行了吧,但是你得给我4万元人民币(约2万马币)做为经济补偿,不照做的话会害死两个儿子」。

图片来源:ETtoday

对于母亲种种言行,17岁的女儿表示失望之极。网友暴怒表示,「建议这位母亲去韩国整整脑子」、「大师说啥你都信,你不破产谁破产」、「建议这位母亲自己前往越南赚钱」、「别找大师了,找个医生吧」。

到底是怎样的人才会把自己的女儿当狐狸精啊?! (黑人问号)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