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女恋修成正果!59岁香港名导陈嘉上和29岁内地女星结婚❤两人相差足足30岁!


最近年龄差距大的喜事越来越多,6月13日凌晨,著名导演陈嘉上在微博转发新闻报道承认婚讯,并感谢了好友祝福。

图/new.qq

现年59岁的金像奖名导演陈嘉上,去年被揭与现年29岁的内地女星夏沫侨蜜运,女方来港陪他四出游览,感情相当稳定。虽然相差三十岁,但无碍二人感情发展。去年陈嘉上受访已表示与夏沫侨拍拖一段时间,感恩现状和非常珍惜。

图/sina

事隔一年,感情再度升华,日前二人在香港正式入纸排期注册结婚,拟结婚通知书曝光,他们报称居住九龙塘同一住址,相信已达同居的甜蜜阶段。陈嘉上受访时称未婚妻夏沫侨原名张莉,谈到入纸排期注册,他开心地说:“其实和她拍拖几年时间,都应该是时候啦!”问到求婚过程?他笑言:“没有啊,你知啦,我太忙,现在都忙着剧本筹备电影,什么都没有。(有没有钻石戒指、自制戒指?)也没有。(香港摆婚宴?)不会,一切从简啦!”

图/sina

至于为何在港注册,陈嘉上说:“没特别原因,始终我在香港出世,所以想在香港结婚。多谢大家祝福,双方家人都知道婚讯。”他又大赞未婚妻善良:“她真的了解我,我经常因为工作不可以在她身边陪她,她都很包容我、很了解我。”至于是否双喜临门?他未有否认,只开心表示:“哈哈,先不说啦!”默认喜讯。

图/new.qq

夏沫侨于1990年在四川出生,毕业于河北传媒大学。醉心演艺事业的她于2011年在机缘巧合下,成功获取录接拍由陈嘉上执导的电影《画壁》、《四大名捕》系列而为人认识。她曾参演剧集包括《真爱谎言》、《我家有个赵大咪》、《大秦帝国》及香港导演马伟豪作品《蝴蝶公墓》等,样子清纯的她凭邻家女孩气质受欢迎。

图/on.cc
图/on.cc
图/on.cc

陈嘉上在1990年指导电影《小男人周记2错在新宿》时结识了第一任妻子前港姐陈慧仪,两人坠入爱河后于1994年结婚,两人共育有两个子女,还没有熬过7年之痒,两人便在1997年离婚,之后陈嘉上一直没有再婚。

图/new.qq

有记者特意致电了陈嘉上前妻陈慧仪,因为儿女的缘故,两人虽然离婚了,但是一直都有联络。被问是否知道陈嘉上再婚的消息时,陈慧仪表示并不知情,她称没有听话:“他都没有必要和我讲这些的”,至于会不会向陈嘉上送上祝福,陈慧仪则称:“OK呀,大家都已经这个年纪了。”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