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人家的级任老师就是不一样‼ 大考后「花RM2,000++包下最好的CC店」带全班学生去玩通宵~


别人家的级任老师就是不一样!很阿莎力兑现承诺,完成学生的心愿!

根据Ettoday报导,大陆高考9日落幕,山西朔城区一中的高三班导师当晚,就带着全班学生到网咖通宵打游戏,花费了3000多元人民币(约RM2,000++)。

报导指出,该名老师叫做兰会云,他在高一时曾承诺学生,只要他们三年不去网咖,高考完就包场请大家去玩通宵,「现在算兑现承诺了。」大批网友为兰老师的举动按赞,大呼「别人家的班主任太棒了!」

▲网咖中的同学们。 (图/翻摄自梨视频、中新社)   

从影片可以看到,高三班的同学都坐在网咖中,不少男生在玩LOL、吃鸡,女生则在看剧,他们看到镜头时纷纷比起「YA~」。兰老师说,「我觉得用这种方式告别高中也挺好的。」

此次网吧聚会源于3年前兰会云对学生的承诺。兰老师表示,2016年我刚带633班时,班级整体成绩比较差,尤其男生喜欢上网,「我当时就说,只要答应我这3年不逃课去网咖,高考完你们选最好的店,我去包场给你们玩。」

▲兰老师和同学们拍毕业照。 (图/翻摄自梨视频、中新社)

另外,兰老师不止说到做到,平日也用心带学生,一路拉拔他们成长至今。学生也指出,兰老师对他们一视同仁,对于成绩不好的学生,他也从没放弃,甚至花更多精神指导他们及与他们谈心,鼓励他们学习。

除此之外,兰老师也常常办些活动,组织学生参与,如看电影,旅行或郊游等。

兰老师的暖心举动在微博引起2.2亿阅读,直冲热搜榜第一。网友们纷纷点赞说,「别人家的班主任太棒了」、「这样的班主任值得尊敬和怀念❤」、「如果是我我组织学生包场看五月天演唱会……电影」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