脸上有这4种表现,你可能有心脏病!赶快到医院检查一下!预防胜于治疗啊~


心脏病猝死的case越来越多,也越来越年轻化。那要怎么知道自己是否患有心脏病呢?其实我们的身体构造真的很神奇,只要稍微留意就能发现心脏发出的求救信号!心脏不好或患有心脏病的人,只要看脸上的4种表现就能知道!快来检查自己和身边重要的人有没有这些表现!

1. 嘴唇发紫

心脏是血液循环系统的主要器官,若心脏不好,身体的血液循环也会受影响,导致供血不足。而供血不足的人嘴唇会呈现青紫色,当然有时候嘴唇发紫纯粹是因为处于寒冷的环境,千万不要搞错了!

图/百度知道

2. 鼻梁上有横纹

鼻梁山根其实就在两眼中间,鼻子凹陷处。大部分心脏病患者的鼻梁山根处都有横纹,如果出现很深的横纹,就代表你很有可能心脏不好,导致心肌供血供氧不足!有横纹的不一定有心脏病,但是多数有心脏病的都有横纹,所以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吧!

图/周易算命网

3.耳垂上有皱纹

当你的心脏不好,就会发生供血不足的现象,这会导致耳朵上的血管断裂,形成皱纹!虽然耳垂有皱纹不一定代表有心脏病,但这些人患上心脏病的几率比正常人高8倍!所以当你发现耳朵出现皱纹,一定要尽快去医院检查!

图/腾讯网

4.脸部浮肿

如果你发觉自己的脸部浮肿,用手指按压很久皮肤还是不会弹上来,那你就要注意了!一般患有慢性肾病、心脏功能不全、心脏病的人都会有这种症状!当然有些人是因为睡前喝太多水导致的浮肿,所以要用手指轻压一下,如果皮肤没有弹上来就真的要注意了!

图/腾讯视频

只要符合任何一种表现,就要尽快到医院检查!赶快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