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准备给女友生日惊喜, 想不到撞见女友“偷吃”一幕~ 网民:这结局,真让人心碎😭


隔着荧幕,都可以feel到这种痛… 近期网络疯传一段视频截图,而标题是:“今天女朋友生日,他原本想给她一个惊喜,然后看到了这一幕……”

图片中一名男子手里捧着一束花,本来想纪录下送女友“生日惊喜”的一幕,不料却拍下了女友“偷吃”全过程!

只看到身后的车子附近,站着一对男女,女子非常热情地,如同树熊般地抱着另一名男子。该名男友目睹女友「偷吃」过程中情绪激动,但从没想过气冲冲地过去责问,或者飙出一句脏话,而是选择躲在角落强忍着眼泪,笑着哭…这个结局,真让人心碎。

该片段截图曝光后引起大批网民热议,不少人纷纷表示替男生感到难过,认为男生应该分手,不可原谅这种女生,也指该男生脾气很好,「如果我看到这情况,早就揍对方了!」,也有网友表示这完全是阿杜《他一定很愛你》真实版,好想唱句「我应该在车底,不应该在车里…」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