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高不是距离⚡1米5男爱情长跑10年, 娶「高20cm高妹」, 惹来不少网友大呼: 真爱无误❤


在没恋爱之前,相信不少女孩们的择偶对象,都少不了“幽默”、“身高180cm”。虽然身高180有点夸张,但至少也需要比自己稍高一些,那样才会有所谓的安全感,视觉上也更般配。

近日,一名越南男子虽然身高150cm,却娶了170cm的高妹当妻子!由于两人的身高足足相差20cm,惹来不少网友大呼: 真爱无误❤

vietbao.vn

据越南媒体报道,这一名男子名叫Nguyen Nam Hai,今年26岁,近日跟相恋10年的女友Cao Hong Nhung举行婚礼,相差20cm的身高差引发网友热议。

Nam Hai与Nhung同龄,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伙伴。到中学时期,Nam Hai眼看着朋友们迅速长高,而自己的身高却连续好几年都没有太大变化,他开始感到自卑,认为没有女孩会喜欢自己。跟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候,Nam Hai总是逗趣耍宝,一副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。

vietbao.vn

那个时候,Nhung跟其他女孩一样喜欢高大帅气的男孩,从来没想过会对比自己矮的Nam Hai动心。有趣的是,Nam Hai与Nhung经常在一起讨论生活中令人期待的事情,也会分享彼此的忧虑和迷茫,然后在不知不觉中确定了各自的心意。

vietbao.vn
vietbao.vn

经过10年的恋爱,Nam Hai与Nhung在近日举行了婚礼,他们不仅得到了家人和朋友的支持,还得到了陌生网友的祝福。有网友说:“看到他们才发现男方比女方矮20cm,其实也还挺可爱的。”也有很多网友说:“恋爱10年甜蜜结婚,这估计是真爱了。”

vietbao.vn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