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学女老师恋上15岁男学生, 交往9个月全垒打换来性侵未成年, 被判监禁33个月……


一名29岁女老师于2016年起和15岁男学生发展成情侣关系,两人在这9个月的“师生恋”中,一起看电影、跑步和有肢体亲密接触,包括发生性关系。最后两人的感情被男学生的母亲揭发,从而报警处理。

根据综合报导,此案发生于新加坡,这名29岁女中学老师因数次带少男上酒店开房,指示对方学习电影中的情爱画面,与自己发生性行为。

报道指出,现年29岁、目前已被停职的女教师一共面对9项控状,包括对儿童与青少年做出猥亵行为。她今午在新加坡国家法院认罪后,被判坐牢33个月。

示意图

案发时,26岁的被告在西部一所中学任教,15岁的受害人是她的学生。

虽然彼此年龄差距11岁,但2人最终相恋并开始约会,甚至在2016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期间,于芽笼等地方发生性关系。

男生后来回家询问父母亲,日后是否可以娶比自己年长11岁的妻子回家,促使父母亲起疑心,向校方通报,进而揭发此案。

 警方调查发现两人发生了性关系,包括老师向男孩提供性行为;从他们的手机中,也发现了他们亲吻照片及视频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