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百千买Plastic屋? 男子验收新屋发现墙壁一撕就烂, 里面全是塑料和烂布‼ 他:可徒手拆楼


“豆腐渣”工程在哪个国家都有,可是过份到整个单位都是用塑料和烂布填满的,真的是只此这家~可说是终极豆腐渣工程!

根据大纪元报导,北京昌平区的顾先生近日验收新屋时发现,地面、墙壁处处都出现裂痕,走廊墙皮一撕就下来,里面还塞着很多塑料袋。顾先生气愤地表示能徒手拆房。

北京当地媒体报导,该屋苑原定于去年12月收楼,当时不少业主发现房子问题严重,提出质疑。开发商在2019年3月份重新维修,于2019年5月份再次交房。顾先生5月21日前去验收,却发现所有问题都没有解决,刚走进单元已见到满地裂缝,像地震灾区危房一样。

据他描述,屋内的一扇窗户只有三个螺丝钉固定,与墙面之间的缝隙可以塞进去三根手指。更严重的问题是墙面,他用手轻轻一撕,墙皮就整片整片被撕开。

北京昌平区的顾先生,近日验收新屋时发现,墙面一撕就下来,里面还塞着很多塑料袋。(视频截图)

顾先生气愤地表示:“这样的情况太多了,我可以不用任何工具,手撕整栋楼。”更可怕的是,当墙面被撕开以后,顾先生发现墙里面塞满了破布与塑料袋。

开发商负责人回应称,有关问题是公司监管部门监管不力导致,后续将会找工人进行排查维修;室内问题只要有业主回馈,公司亦会帮他们制定维修方案,协商解决。

图皆取自hk.on.cc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