闺蜜变仇家❓疑出卖对方私生活,传姚子羚龚嘉欣翻脸断姐妹情⚡再见不是朋友?


早前,香港女星姚子羚陷入桃色新闻,惊爆床照搭上有妇之夫,传闻男方不仅有未离婚的老婆,还有一个圈外“小三”,姚子羚被指当了人家的“小四”。但姚子羚已经出来澄清并坚称自己没有破坏别人的感情。

图/elaine_yiu

她的好友纷纷都关心她,唯独“超级闺蜜”龚嘉欣零反应,令外界大感意外。据两人身边友人透露,原来她们早已断绝来往,因不想事件闹大,故一直未有对外宣扬,平日在公司撞见都当对方透明!

图/Deskgram

然而近日却爆出原来她们已经反目成仇!据知姚子羚不满有人不停“出卖”其恋爱史,因此决定疏远对方。龚嘉欣日前就被撞见孤独逛街,全程专注血拼购物,将“姊妹情”抛诸脑后。

图/星岛日报

据《东网》报导,无线小花龚嘉欣与姚子羚多年来是圈中公认的闺蜜,姊妹情深到2014年已同住一屋檐下,翌年再一起搬到同区房屋居住,并共同收养一只被遗弃的狗狗并名为“通仔”,而“通仔”现在跟姚子羚住。

图/kungkaty

据知,自从姚子羚与“的士邦”(郑子邦)拍拖后,便直接搬到男友的豪宅中同居,两姊妹的关系从此开始起变化!有指当时有人将姚子羚的私生活以“人情”方式向外泄露,知情者更是透露泄密者爆料超过一次,姚子羚身边不少朋友也提醒过她要小心,但碍于“闺蜜”身份,姚子羚便没有正面戳破。其实龚嘉欣也说过,指姚子羚叫她不要对外乱说话。有次龚嘉欣出席宣传活动被记者问及子羚与郑子邦恋情近况时,她的反应甚大,在场人士都觉得非常奇怪,追问发生了甚么事,她连忙“喊冤”,直指有次透露姚子羚的甜蜜事后遭对方责怪,明显有弦外之音。

图/kungkaty

而姚子羚与郑子邦分手后,要与龚嘉欣为剧集《包青天再起风云》到中国拍外景两个月,当时媒体问到姚子羚分手一事,龚嘉欣都不敢多讲,只表达说不清楚,感情事不方便回答。

图/elaine_yiu

两人关系明显大不如前,之后她们各自加入“胡说八道会”及“少妇联盟”后,联络更是少之又少,甚至不相往来。

图/elaine_yiu
图/kungkaty

日前,龚嘉欣就被发现独自在香港中环逛街,身边未有任何朋友相伴。当日下午约六时,血拼购物的她全程笑容欠奉,在接到电话后马上笑得非常开心,似乎是与新欢电话传情!她发现记者在场即礼貌地打招呼,被问到为何孤独逛街?她说:“本来今日是要开工,因为外景突然取消,就有时间出来逛街购物!”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