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下海?!疑似迪丽热巴“激情片”网络疯传!网民崩溃:哇…真的是…😱😱😱


拥有超仙外表的中国女星迪丽热巴一直都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,身材高挑、五官深邃又精致,亮丽外型让她在演艺事业捞得风生水起,偶像剧一部接一部的片约不断。

图/微博

人红是非就是特别的多,无论是什么褒贬新闻都会上热搜。近日在某知名论坛上被爆出“迪丽热巴激情床战片”,有网民贴出截图内的女主角有著高挺鼻子,更被认为五官和热巴有点神似,在网路上掀起热烈讨论。

图/东方Online

而疑似迪丽热巴的床战片曝光后,引来大批网民讨论:“这样猛一看真的满像的… 不过没有会动的影片我是不会相信女神下海的”、“哇…真的是…真假难辨!”。

图/微博

不过有大批粉丝则是跳出来说,纯粹是角度问题,毕竟以迪丽热巴在演艺圈地位是不需要这样做:“有点相似而已,以热巴的身分与地位应该不会做出这种出卖身体事情”、“第二张蛮像的,其他就还好”。

图/东方Online
图/微博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