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微一笑迷倒众生!昆凌胖弟弟「仔大18变」⚡现在的他混血颜值是变态级的帅!网民: 爱了爱了❤


昆凌与周杰伦结婚后备受关注,一直以来都知道昆凌是中澳混血儿,爸爸是澳大利亚人,妈妈是台湾人,所以昆凌也遗传爸妈的基因,长了一副精致得令人羡慕的面孔。不过昆凌也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弟弟,当时照片流出来时,大家都只看到这个腼腆的胖男孩,殊不知他长大后竟然是个电死万千少女的男神!

▼昆凌、父亲和同父异母弟弟的合影

图/kknews

每个肥仔都是潜力股,这句话相信大家都听过,好多肥仔减完肥即时变靓仔,而台湾天王周杰伦的舅仔就是活生生的例子!

▼其实从五官还是不难看出他的样子是好看的

图/on.cc

日前周杰伦和老婆昆凌去了美国看NBA,当时周杰伦还和球星老友林书豪合照。昆凌再晒多几张照,原来爸爸和弟弟都有一起,她留言:“My brother’s first nba game!(我弟弟首次看NBA比赛)”

图/Instagram
图/Instagram

看回这张照片,昆凌现年16岁的同父异母弟弟长大好多,越来越靓仔,他小时候还是一个肥仔,现在整个人都不同了,胖胖的他完全缩水,靓仔样更加突出,果然靓样基因好强大!

图/Instagram

▼站在林书豪和周董两大男神中间都丝毫不逊色

图/Instagram

粉丝们都在议论纷纷昆凌的16岁弟弟,只见弟弟长得差不多跟周董一样高,五官深邃,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混血靓仔!想不到事隔两年,昔日的肥仔如今已瘦身成功,变成一位大帅哥,微微一笑能立刻秒杀一众少女的感觉!让网民瞬间恋爱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