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来开工太过Blue⁉ 他和老婆赶路近200公里才发现, 把73岁老母亲忘了在休息站……


有人忘了孩子,也有人忘了娘!

根据中国报报道,一对夫妇为避开车龙急着上路,竟忘了载同行的73岁的老母亲,让她在大热天下独自流落在休息站。

而儿子和媳妇两人行驶了将近200公里外之后,才惊觉遗落下老母亲。

报导指出,现年40余岁的司机昨日开车载着妻子及母亲上路,到了第二东海岸大道的铁山休息站上厕所及稍作休息,开车时却丝毫未觉母亲不在车内。

被遗落在休息站的老妇,到铁山警局报警求助/中国报 

两人赶路到了196公里外的彭亨州甘孟休息站,停车吃饭时,才发现母亲不知所终。

一家三口昨日是由马江的武吉峇容开车返回吉隆坡,于早上8时许抵达铁山休息站,让内急的妻子上厕所。

当时司机与母亲留在车内等候,司机趁机小睡片刻。母亲较后尾随媳妇上厕所,毫不知情的司机在妻子上车后便开车继续赶路。

陆路交通局官员将彷徨无助的老妇载往警局/中国报 
流落在铁山休息站内的老妇,引起公众及陆路交通局官员关注/中国报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