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法籍男友新婚1月,37岁陈法拉首晒「素颜照」! 网民:没化妆更美😍


根据诗华日报报导,37岁陈法拉早前下嫁曾任外交官的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后,现在继续享受着新婚生活,还做“空中飞人”,早前回香港探望好友,转眼又飞回去美国。

因为老公出生于法国,加上他和陈法拉欲将婚事低调,所以选择婚礼在法国秘密举行,并会在当地的一个庄园举行浪漫婚宴,只邀请关系最紧密的亲友出席。

而陈法拉在成为人妻后近一个月后,首晒出由老公亲手拍摄的照片。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人在海边的照片,仔细一看,陈法拉素颜上阵,还露出幸福的笑容,相信是老公在身旁才能如此甜蜜吧!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thankful for a beautiful weekend #sunset #simplejoys 📷 @emstnv

A post shared by Fala Chen 陳法拉 (@falachenfala) on

法拉于2014年毅然放弃香港的事业,前往美国纽约入读著名学府Juilliard School攻读为期四年的戏剧硕士课程。4年的深造,不只为她打开美国演艺之门,还带来另一段良缘。她在2016年跟同样在纽约工作的Emmanuel邂逅,恋情维持半年后才曝光。

小编还记得在《溏心风暴》里主演哑巴妹的她,看来真的很喜欢挑战不一样的事物啊!

以上所有图片皆取自陈法拉Instagram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