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第一贵公子!特朗普高颜值「小儿子Barron」帅到逆天❤更是一位学霸!重点是完全没有少爷脾气~


自从美国富商特朗普(Donald Trump)当选美国总统后一直有两极的声音,由于这位总统不时语出惊人,更在公开场合发表歧视性言论,言行举止的确引发过不少国际性争议。

图/Politico

虽然有部分的人不喜欢他,觉得他太狂妄自大,但他在为人父亲、养育儿女方面,绝对是毋庸置疑的「宠儿狂魔」!结过三次婚,一共育有3子2女的特朗普,当年在当选总统的时候,全家人的高颜值都因此备受全世界关注,尤其他与第一夫人Melania诞下的小儿子Barron!

图/am New York
图/cellcode.us

特朗普总是喜欢把小儿子Barron带在身边,而儿子的高颜值曾因此被媒体誉为「美国第一贵公子」、「亿万美元宝贝」。在婴儿时期,Barron就可以说是萌翻全球,如今两年就暴风式长大,13岁身高就直逼190cm,再次逆天!

图/Business Insider
图/am New York

不得不说,这么高颜值的外表有一半是遗传第一夫人Melania。来自东欧Slovenia的Melania曾是一位模特,所以Barron自出生就是不折不扣的混血儿,不但拥有超深邃的澄蓝色迷人大眼睛,金色头发搭配白晢肌肤,宛如漫画里的贵族王子形象,还因此被日本玩具公司关注,设计了专属他的卡通模型!

图/Newsweek
图/AP News

作为美国富商、又是总统特朗普的儿子,Barron从出生开始就过着非常奢华的生活!光是他一个人,在特朗普的大厦就拥有一整层专属自己的楼宇,里面的豪华装修布置,可以说是连美国白宫都无法媲美。但Barron的一言一行却正正与他的身份地位相反,除非出席正式场合,不然私下的他打扮非常朴素,而且也没有任何少爷脾气,平易近人的贴地形象,是许多女孩梦寐以求的交往对象!

图/Twitter
图/Today Show

而两年前,在特朗普当上总统时,Barron的身高就已直逼爸爸的胸口。如今消失两年后,近期媒体就发现,今年才13岁的他,身高已经快达190cm,大长腿成为大家的焦点!而且Barron不但颜值逆天,媒体还起底他是一名学霸,不但拥有超强的记忆力,热爱数学、科学,除了英语,他还能说一口流利的斯洛文尼亚语(印欧语系)、及法语,难怪全球少女看到照片都直呼:“恋爱了~”

图/esquire.com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