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轻夫妻吵大架分开出门劈酒夜蒲, 独留7个月大女儿在家饿6天, 最终被狗啃丧命……


就这样一条无辜的小生命就消逝了……愿你在另一个国度当个快乐的小天使。

一对年轻夫妻日前吵大架,2人便分开出门各自寻欢作乐将近一星期,把7个月大的女儿和2只狗独留在家,结果女儿因此而丧命……

根据中国报报道,韩国日前发生一起震惊社会的案件,一名出生仅7个多月的女婴被家人独自留在仁川一间公寓里,长达6天内完全无人照顾、没有进食,被发现时已经死亡。

而她只有18岁的亲生母亲落网后谎称,直到女儿死亡前一天都有照顾她,但在社交媒体上的贴文却露出马脚。其实她连续几天晚上都出门和朋友喝酒玩游戏,将女儿独留家中。

据报导,仁川警察厅女性及青少年搜查机关,在周日指出,2日晚间7时45分左右在富平区一间公寓里,一名外公发现自己不满1岁的孙女被装在一个纸箱里,已经没有呼吸心跳,推断是在5月25至31日间死亡。

金发的18岁小妈妈将女儿留在家中、出门喝酒,还开心上传面子书/中国报

调查指出,女婴18岁的母亲上月25日晚间7时将女儿留在家中后出门,一直到30日都没有回家。而女婴21岁的父亲则是比女子早一天离家,整整一周后,31日下午4时15分才返家,发现已经死去的女儿;女子则是在当晚10时左右回家,得知女儿已经身亡。然而,他们没有采取任何行动。

这对年轻的夫妻看见女儿的尸体后,隔天(6/1)再度返家,只待了约1小时后便出外投宿汽车旅馆。他们日前接受警方调查时皆供称,以为对方会负责照顾小孩。

图/tellerreport 

综合韩媒报导,女婴自25日上午开始就完全没有进食,也没有喝水,和父母所养的8个月大西伯利亚哈士奇及5岁马尔济斯一起被丢在家中,不幸死亡,且双手双脚和头上都有被狗咬过的伤痕。第一轮验尸结果显示,女婴的小肠及大肠内都没有任何食物,显示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进食,但依照女婴皮下脂肪量推断,死因并非饿死。

此外,警方指出,女婴上月23日也曾被独留家中一整天。她的母亲当晚7时15分左右和丈夫发生严重争吵离家,丈夫晚间8时也出门。直到2人在隔天下午回家以前,女婴在家中无人看顾。

事件中的21岁爸爸和18岁妈妈均已被扣留/The Korea Times

9日最新消息指出,女婴遭放任致死期间,她的母亲在外与友人喝酒,父亲则在喝酒、玩游戏。警方发现,女子上月24至28日间,每天都在面子书上传和朋友喝酒言欢的照片,得知女儿死亡的31日当晚也在面子书上抱怨,“连续3天都发生很X的事情,真是够了”;15日则发文大骂丈夫,“都生了小孩还想像以前一样劈腿吗?”

警方7日依虐童致死嫌疑拘捕这对夫妻并指出,“嫌犯似乎经常发生争执。女婴的确切死因仍需待详细验尸结果出炉才会明朗,目前也不排除是被家中养的狗吓死的可能性。”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