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胖女星上《玩很大》走光, 后制不帮她P草莓, 反而P「象拔蚌」遮!吴宗宪怒: 人家是女生欸!


如果你有追台湾综艺节目,都一定会留意到这个“后制草莓”。尤其是当女艺人/嘉宾玩游戏时,往往会因为动作过大而不小心走光,后制团队就会贴心地替她们P上草莓,遮掉走光部分。

图/ent.ltn

日前一位幕后工作人员“小天”在《大明星小跟班》上,透露了自己入行五年的经历,平常的工作内容是看带和剪接,她透露有些女艺人坐高脚椅翘脚时,常因为裤子太短露出小内裤,「不知道她是故意还是怎样,她(的脚)就会一直从左边换到右边…想说这些女艺人可以好好坐着吗?」

图/ettoday
图/ettoday

吴宗宪表示这就是「贴草莓」的由来,他透露有次录制《综艺玩很大》时,小甜甜似乎有不小心走光,打马赛克就算了,居然被后制上一种叫「象拔蚌」的海产,Sandy听了忍不住直呼:「太奇怪了吧!」

图/ettoday

小甜甜很常参与《玩很大》录制▼

图/ettoday
图/ettoday
图/ettoday

对此,吴宗宪很替小甜甜打抱不平,「我说人家甜甜怎么也是个女生,然后打了一个象拔蚌,现在是有病喔!」小优听了表示因为小甜甜平常很喜欢穿超短的裤子或裙子,但能找到象拔蚌的图片也是不容易。

完整影片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