敲可爱的❤刘诗诗首曝儿子「小辛巴」正脸照!肉肉脸颊+大长腿,萌到爆~!


有一种假戏真做荧幕情侣说的就是吴奇隆与刘诗诗啦!两人拍《步步惊心》时插出火花,后在2015宣布结婚正式成为夫妻。

图/福建频道- 人民网

结婚四年,从怀孕到生子,吴奇隆夫妇保密到家,虽然曾经屡屡传出怀孕的照片,终于在今年4月宣布喜得麟儿做爸爸妈妈啦~ 

图/微博

宝宝出世两个月后,刘诗诗首度晒出儿子躺在摇摇床上面的照片,模样相当可爱。儿子穿着西装婴儿服,露出大长腿的照片,虽说图里的宝宝被贴图遮着了长相,但脸颊仍露出肉肉,非常可爱。

图/微博

粉丝看了都非常激动:“妈呀,我家小辛巴,太可爱了”、“哇哇,小狮子王,收到女神的祝福瞬间灌入100cc能量,我会努力加油的”、“今年高考的小狮子太幸福了吧!不仅有姐姐还有小辛巴的祝福,所以所有的高考的小狮子都一定会金榜题名啦”!

图/海报明星- 海报时尚网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