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夸张❗ 赌王千金何超盈“过大礼”宛如公主出嫁, 现场摆满黄金首饰‼(内有视频!)


6月7日,据港媒爆料,香港名人陶杰在社交网分享了一段视频,视频中的主人翁是赌王四太长女何超盈,日前何超盈正式“过大礼”。

“过大礼”是中国传统嫁娶礼仪之一,是定亲过程中最隆重的仪式,大约在结婚前15天至20天进行,言下之意,何超盈会在这个月嫁人。

传统的“过大礼”十分讲究,男方要提供11样礼品,包括不限于礼金、礼饼、海味、三牲等等。而女方的礼品则是男方的一半或若干,但也要为对方准备茶叶、生果、莲藕、贺维巾、长裤等等。

“过大礼”现场礼品堆积成山,一眼望去有金元宝、金首饰、3条大金链、8对金手镯等等。

还有礼饼、鲜花、茶叶、红酒等等精美昂贵的礼品,相当豪华。

 

赌王何鸿燊四房长女何超盈去年9月被爆与哈佛学霸Thomas Xin秘密订婚,今年3月更透露双喜临门,会在年底诞下猪年宝宝。陶杰分享何超盈“过大礼”的影片,片中只见何超盈身穿传统中国礼服,弟弟何猷君则在旁为她拨扇。

完整影片如下: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