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友一个礼拜6天带女友回来滚, 要男子去外面流浪到半夜~最后他霸气XX回老家……


相信大家都有在外租屋过的经验,有时为了省租金,会和朋友或者其他人一起合租房间。

根据中国报报道,越南一名男子的室友,时常带女友回来房间亲热。为了不让人打扰,他常常在事前要求男子离开房间,自己找个地方避一避。

为此该名男子常常都要在街头流荡到半夜,2人恩爱完了才能回房睡觉。

看在一场室友份上,一次两次就算了,可男子室友足足大战了6晚!在第六次的时候,这位网友忍不住了,直接到附近的杂货店,买了价值4.5万越盾(约8令吉)的锁头,趁着两人在房间内亲热时,在外头将房间锁上,然后独自回老家,和老婆孩子共享天伦。

临走前,这名网友还不忘发帖,祝福室友有个平安祥和的夜晚……

至于那个夜晚是否平安祥和,就不得而知了。不过这样的趣事,倒是让广大的越南网民们,都笑开了怀。

祝室友和女友甜甜蜜蜜的锁头/中国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