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和170斤「照骗女」“爱的鼓掌”后连夜逃跑!因为她一晚要4次!网民: 这次我站渣男那边!


中国有一名女网友在网上控诉自己遇到渣男,本来以为自己在网恋遇真爱,还特地辞职跟他出游西藏,谁知道见面后男方“吃完”就跑,气得她投稿到“Top路公社”,斥责男方无耻!

实际上,她和前男友分手后不久,闲来无事就下了几个社交软件来打发时间。她说:“我也没有什么兴趣爱好,旅游算是我唯一喜欢的活动了吧。但是我长相不差的,颜值给自己打7分吧。身高170公分。”

女网友继续表示,就在社交软件上认识了这个渣男。这个渣男刚开始多么暖男。感觉完全就是一个绝世好男人的形象。他看我资料里面写了喜欢旅游,他就直和我套近乎,和我搭话,说自己也很喜欢旅游什么的。

她说:“然后有一天他突然和我说问我想不想去西藏。我靠,我当时一听,西藏我一直很想很想去的,但是没什么闲钱。他还是很聪明的,就直接说了,没事,不要我的钱,他吃喝玩乐全包。我们一起开车自驾去。”

西藏直是女网友的梦想,她就直接一狠心给辞职了,交接工作的那几天真的连忙的吃饭的时间都没有,不过想到马上要去西藏了心里还是甜的。

终于到了要去西藏出发的日子了,女网友提前很久就把东西全部收拾好了,大包小包的带了3个箱子。该名男子来接女网友,长得白白净净的一看就是那种文艺青年,说实话第一印象对他还挺好的。

第一天两人出发开了1个多小时到苏州以后天就黑了,然后他说要不苏州住一晚吧,走夜路不安全。

“就当我定好闹钟早起,准备踏上前往西藏的旅途的时候!我早上7点的闹钟我起来以后我就发现他人不见了!”

然后女网友疯狂给他打电话,一直给他发微信,结果这个渣男给来一句:不好意思,他妈叫他回家吃饭呢,他回上海了,西藏他可能去不了了。

女网友说:“一觉过后就直接翻脸不认人!路哥一定要给我上榜!曝光这个渣男!真的气死我了,这魔都渣男的套路,我算是领教了。”

而此文一出立即引发网友讨论,纷纷痛斥男子「渣」,不过,没想到的是这篇文竟钓出“渣男”本尊,他现身在底下留言,完全扭转局势。

“渣男”的留言:竟然在路哥这里看到了自己,没错,我就是文中的男主,我只想说一句,给自己打7分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只说自己170身高,为啥不说说自己快170斤(85公斤)体重?

“照片给你p的跟天仙一样,你的良心不会痛吗!!!不会痛吗!本来这些我都忍了,就当驴友出去玩了,结果你一晚和我要4次,我盆骨都要碎了,我深思熟虑一晚上,这样去西藏我是回不来的!!我才20多岁!为了我的小命,告辞!打扰了!”

未经P图的原图真相▼

当事男子留言,立即让风向瞬间改变,网友一面倒向男子,表示「连夜逃跑情有可原」、「载她到苏州很不错了!如我是看到她就说我有事了」、「交友用骗照!当下见面感到不对就打枪,谁跟你聊的啦。」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