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赢取‼SAMSUNG智能手机, Touch ‘n Go卡, 还有超多诱人奖品…只要守住网上直播就有机会啦~


🔔好消息大放送!

从小吃到大的Wrigley’s Doublemint口香糖,现在要免费送你超级诱人奖品了!

Wrigley’s Doublemint想要时时刻刻带给你最新鲜的空气,不管你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去面试、上班、逛街、喝茶、旅行,到哪里都能第一时间给你最FRESH的感觉~

为此他们突发奇想了一项【乘客游戏(Commuter’s Game)】互动送奖活动,将在2019年6月13日以及2019年6月14日,连续两天在KL市中心举办快闪游戏!让大家一起FRESH起来啦!

奖品包括:

  • 20份 x Samsung A10智能手机
  • 60份 x Wrigley’s Doublemint限量版Touch ‘n Go卡,
  • Wrigley’s Doublemint产品!

Oh mama~奖品也太丰富了吧!大家是不是非常想要呢?那就来看看如何参加,并把所有奖品抱回家吧~

图/YouTube

如何参与:

从早上10点到下午3点,Wrigley’s Doublemint将会把Wisma Cosway巴士站改造成为游戏场地,让所有经过的路人以及上班族能够一起来参与这项快闪大赛!

如果你不能到现场,也不要太伤心!你只要关注Doublemint Malaysia Facebook上的直播视频,成为其中的一员,也有机会赢取奖品哦!

参与直播赢奖品:请点我!

图/travelhubkl

【Commuter’s Game】

日期:13/6/2019 – 14/6/2019

时间:10am – 3pm

地点:Wisma Cosway Bus Station, KL

连续2天的活动,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!不管在附近工作的你,到附近逛街的你,或是特地到现场参与活动的你,快jio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参与吧!当然,不能到现场的朋友,请记得保持手机的电池量,那就能随时收看Live,并参与其中哦!不管你在哪里,Doublemint都会给你最FRESH的体验~

欲知更多详情,请关注DOUBLEMINT Malaysia面子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