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吃断正⚡渣男带小三出国, 在机场竟撞见岳父母!岳母怒坐大腿“擒拿”出轨女婿!


偷吃被抓个正着!而且还要是被岳父岳母撞见!

根据《中国报》报导,中国福州长乐机场发生了一段偷吃断正事件,路人录下视频后上传至微博,引发网民热议。

一名男子背着妻子约情人去泰国旅游,不料在机场被岳父岳母发现,暴怒的丈母娘当场火冒三丈对着女婿拉扯大骂,而一旁的女生则一直低头捂脸,后来越来越多人围观,场面无比尴尬。

男子被当场发现后还“垂死挣扎”,谎称自己不认识女孩,自己有录音作证,岳母愤怒不已,想要抢夺男子手机,机场保安赶过去劝架,岳母则一直不依不饶,还抬起男子的头对准镜头,男子却始终低下头。

而一旁的岳父虽然也相当生气,但他没有责怪或殴打小三,通情达理地告诉她:“你和我女儿一样被他骗”,认为她也是受害者。不过,网民就不这么想了,如果真的是不知人家是有妇之夫的话,应该会感到非常失望,伤心欲绝地质问男子,可是她并没有这种表现,质疑她根本不是受害者。

图/chinapress

根据目击者拍下来的现场照片显示,男子所带的行李箱里竟装满了各种情趣内衣和多个安全套,还有准备用于潜水的设备,意图昭然若揭。

图/chinapress
图/微博

另外,网民对岳母对付女婿的“擒拿”手法感到不解:“需要搂到这样吗?”、“这个姿势太奇怪了”、“身体靠太近了啦”

图/chinapress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