赶快去还Saman⚡ MBPJ交通罚单现有大折扣,RM100罚款只需还RM10!


你有拖欠八打灵再也市议会的交通罚单吗?现在八打灵再也市议会推出交通罚单折扣优惠,你最低只需缴付RM10!

图片来源:Cilisos

根据八打灵再也市议会所发出的消息,只要你在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缴清交通罚单,你将可获得折扣优惠。

例:

如果你在1999年至2016年接获交通罚单,那原本RM100的交通罚单,你只需缴付RM10。

如果你在2017年和2018年接获交通罚单,原本RM100的罚单也只需缴付RM30。

如果你在2019年接获来自八打灵再也市议会的交通罚单,那你也只需缴付RM30。

图片来源:Hype

想知道自己有没有中MBPJ的Saman,可拨打热线03-79588085,下载Smart PJ Enforcement APP或点击这里查看!

图片来源:Says

趁着现在有折扣,记得提醒身边的人去还罚单咯!

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