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钢琴家郎朗闪电结婚⚡24岁德韩混血老婆美到出框!婚礼当天还邀请了天王出席~


36岁钢琴家郎朗最近在微博宣布结婚!女方今年24岁,是一位德韩混血女生名字为吉娜·爱丽丝(Gina Alice),小郎朗12岁。据说两人几年前相识于德国柏林,女方同样精通钢琴演奏,并且还精通多国语言,如今也能说上一口流利的中文。

他在微博首度公开与老婆Gina Alice的婚纱照并掩喜悦表白,“我找到我的爱丽丝啦 她是吉娜 爱丽丝”!从照片中,Gina Alice拥有深邃五官,同时留一头波浪长发,散发迷人气质。她的婚纱照更是性感破表,雪白紧身婚纱,大露香肩,更拥有傲人上围,下半身裙子还有镂空设计,半透明薄纱让大腿线条若隐若现,手持捧花感动摀脸的一幕,更充满新娘子幸福的氛围,

对此,很多网友都称赞两人是郎才女貌,新娘不仅仅是长相美,又是和朗朗一样都是钢琴家,真的是很完美了。郎朗宣布结婚后,也在微博PO出多张婚礼现场照。

  

两人的婚礼仪式就在法国举行。两人牵手许下对彼此的誓言,在宾客的见证下甜蜜亲吻,而且周杰伦昆凌夫妇也有在台下观礼呢!祝这对新人永远幸福美满哦!

*以上图皆取自于郎朗微博&Instagram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