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励志韩国女团GFriend❤5大爆红原因!重摔9次感动千万人只是其一!看完包你立马被圈粉~


韩国大势6人女子组合GFriend是韩国Source Music公司旗下女子组合,成员包括:队长Sowon, Yerin, Eunha, Yuju, SinB & Umji~

GFriend走元气少女风,power清纯的风格。她们首首歌都朗朗上口,还有那些令人瞬间Fall in Love的初恋脸,让小女友人气高居不下。

疑惑的是,走这种风格的女团那么多,为什么偏偏GFriend那么值得被喜欢呢?看完以下五点,不被圈粉都不行!

5大爆红原因

1. 无敌整齐的刀群舞

以整齐划一的刀群舞闯出名声,动作角度都可以100%神同步。不仅如此,她们还是二倍速舞蹈的始祖,因为她们完美演绎了《时间流逝》,周偶才有了这个二倍速舞蹈固定环节,后来很多韩团都有挑战过呢!

2. 令人惧怕的敬业态度

2015年的《Me gustas tu》Live表演获赞敬业,舞台因为下雨而导致地面湿滑,短短几分钟重摔九次,却依然面容不改地坚持完成表演,事后Yuju说:“当时因为表演根本感觉不到痛,但当时她的手已经骨折了”,不要说粉丝,一个路人看了都觉得心疼!

3. 真实唱功

一向临场反应Max的她们,遇到音响事故也能从容面对,音乐突然停掉,清唱也完全没问题!唱功备受肯定!

4. 实力变态级的强

GFriend出演《偶像盛宴》时,全员蒙着眼挑战歌曲《从今天开始我们》,期间虽有点碰撞,但她们靠着双手触摸身旁的人,便能认知自己站在哪方,SinB甚至把迷失方向的Eunha抓回原位,零失误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!

5. 神奇递Mic神功

因为舞蹈动作需要以“跳马”方式跨越成员身体,所以不方便拿Mic,后来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,递Mic成功!现在看回去还是觉得帅爆了!成员之间配合度爆表,这默契也是没谁了!

好消息!GFriend即将来马开唱,大马Buddy即将可以见证到她们超凡的舞台魅力啦!

【GFriend [GO GO GFRIEND!] 世界巡回演唱会】

📆日期:2019年6月29日(星期六)
🕛时间:6PM
📍地点:Malawati Indoor Stadium, Shah Alam

🎫 GFriend演唱会门票票价分为RM168(青区),RM238(黄区),RM338(红区),RM398(BUDDY区)和RM548(BUDDY区VIP配套)。

★ 凡购买BUDDY区VIP配套的粉丝,还能获得与偶像击掌机会和试音证!

还没买票的Buddy,别再等了,部分区域已经Sold Out咯~!赶快点击以下链接,抢票去!

线上购票:请点我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