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吃多以后就和这个肥仔一样」男子不爽买炸鸡吃却被笑胖, 直接买完炸鸡~一块都不留!


你现在不OOOO,以后就会和他/她一样~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自身父母或者他人父母如是比喻过某件人事物。

但,其他人是为什么就这样成为我们眼中的“坏榜样”呢?

跟据中国报报导,印尼一名男子弗德里克,5月30日在面子书申诉被一对母子取笑他肥胖的故事。

他说,当他正在快餐店排着队买炸鸡时,突然听到排在他后面的一对母子对话,当时那妈妈用言语取笑他说,“儿子,你只能吃一块炸鸡,不然会和前面的叔叔一样肥。”弗德里克听了之后感到自尊心受损,愤而叫快餐店店员把架子上的15块炸鸡,全部包下来卖给他。

弗德里克购买的炸鸡/中国报

弗德里克后来付了24万印尼盾(约70.4令吉),买了15块炸鸡。排在他后面的那对母子,只好等另一批炸鸡炸好了,在30分钟后才能买炸鸡。

做妈妈的感到很失望和愤怒,儿子则在哭泣,因为他们要等到30分钟才能买到炸鸡。然而,弗德里克却非常高兴,他拿起炸鸡盒子,扬扬得意的回家享用他的炸鸡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