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风成长!Angelababy单手抱2岁「巨大」小海绵!网民:怎么一下子这么大了~


香港女星Angelababy(杨颖)嫁给中国男星黄晓明后育有一儿「小海绵」,婚后两人很少晒家庭照,只是偶尔对方或孩子生日才会罕见的晒恩爱。两人对小海绵非常保护,很少曝光孩子的长相。

图/微博

虽然夫妻俩各有各忙,但母爱满满的Baby还是常常自己带孩子出门,享受母子相处的时间。这日是中国六一儿童节前夕,Baby陪小海绵到公园去玩,被路人拍到私下平凡的一面,也令粉丝惊觉:“儿子长好大了”!

有多位网友分享在上海偶遇Baby,见到她和妈妈、奶奶,祖孙三代一起带小海绵参加亲子营。穿着轻便的白T恤、黑短裤,虽然用深色帽子和口罩遮掩脸孔,但一对白滑美腿露出还是被路人认了出来。

  

2岁的小海绵也戴着帽子、打扮休閒,乖乖地让妈妈抱在怀裡,虽被贴心的路人遮住了脸,但还是看得出个子长高不少,已经超过Baby的半身高。照片一曝光,不少看着小海绵长大的粉丝也惊讶:“怎么一下子这么大了”、
“好大一只”。

别看Baby身形纤瘦,她单手就能抱着小海绵,果然是为母则强啊!

*以上图皆取自于微博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