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车门没看后方, Motor骑士撞上车门跌地,直接遭后方重骑碾爆头惨死…… 网民:不看就开门的人真脑残‼ (内有影片)


开车门一定要注意路况!看看后方有没有车辆或者motor!这么简单一个动作,可以阻止一个意外的发生!

但有时候,还是会遇到粗心大意的人!根据Ettoday报导,台湾新竹县竹北地区29日下午发生一起开车门碰撞Motor的死亡意外,一名Motor骑士骑在路旁时遭停着的汽车车门击落,骑士倒地后再被后方Motor辗过头部,骑士虽经紧急送医仍宣告不治。

▲电动机车骑士黎男并未戴上安全帽,虽经紧急送医院急救,仍宣告不治。 (图Ettoday/记者陈凯力翻摄)

警方表示,34岁的轿车侯姓男司机将汽车熄火停放于竹北市中华路路面边白线内,接着相信侯男无查看路况,直接开启驾驶座车门,这时23岁的越南籍黎男恰巧驾驶motor经过车旁,直接撞上车门弹飞到内车道,被后方重骑碾过头部。

由于黎男并未戴上安全帽,伤势严重,虽已经立即召来消防人员紧急送往东元医院急救,仍于17时许宣告不治。

根据警方调查,涉及这场车祸的三名司机皆无酒精超标,事后越南籍死者黎男现正由仲介公司协助后续联系家属等事宜。

警方呼吁,车辆驾驶人或乘客开启或关闭汽车车门应注意后方来车状况,此外,驾驶车辆于道路行驶亦应穿戴安全帽,以保自身安全,避免发生憾事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