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Disney童话公主们从小就失去妈妈?背后原因竟然超催泪~😭😭😭


真人版《Aladdin》自上映了来称霸大马票房冠军,而且还在美国同样票房唱丰收!这也再次令人见到迪士尼的吸金能力!

图/Twitter

但你有没有发现到,Disney童话里的女主角都没有妈妈!无论是白雪公主,还是灰姑娘,再来就是小鹿斑比都是从小就失去亲身母亲,为何编剧都让他们的妈妈这么早就去世呢?原来这背后有两大原因,其中一个非常催泪!

图/Red Tricycle

① 在Disney曾监制多部动画电影的Don Hahn在访问中透露,因为电影时间必须限定在80到90分钟,必须删减掉主角们的成长过程。主角们的失去亲人的痛苦经历能让孩子加速成长和变成熟。

图/Pinterest

② Disney创办人(Walt Disney)因家中发生气体泄漏意外,最后父亲送院抢救保住生命,但他的母亲却身亡了。监制Don Hahn深信,Walt Disney非常自责,觉得是自己责任,从此避谈此事视为禁忌,导致在之后的故事中偏向将角色,设定于一个没有妈妈的状态,对母亲这角色有所忌讳。

图/New York Post

真的没想到原来是这个原因!(╥﹏╥)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