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经病!孕妇因太相信算命师,硬撑17小时「羊水流干」都要等时辰到才肯生😡宝宝出生后证实身体不好!


迷信真的很恐怖!台湾有一位孕妇因太过迷信算命师,把本该5月1号要出生的宝宝延迟到3号,甚至羊水流干了就不要生,只因要在好时辰生宝宝,这件事令台要帮她接生的医生护士大傻眼!

图/搜狐

根据《ETtoday新闻云》报导,有一名妇产科医生在电视上分享遇到一位超夸张的迷信孕妇,在5月1号时孕妇就已经要生了,但是她却硬撑不让宝宝出来,还说:“我宝宝本来是3号已经算好是公主命,劳动节出生会很辛苦,我不要现在生”!但是宝宝与孕妇状况已经越来越差,医护本来想直接强制她上产房,却发生拉扯,孕妇羊水都流干了还冲去北投找算命师,完全不顾孩子的状况。

图/大时代

当时医生已经发现宝宝心跳不太稳定,孕妇体温也越来越高,那时已经下午1点,拖延了12个小时,但孕妇却宁愿跟丈夫开车去找一位在北投深山的算命仙,也不相信医生的专业,最后她回到医院时是下午4点,还坚持说:“算命仙说要酉时出生,因为女宝宝要下午6点多,才会是人缘好、有贵人运,以弥补5/1劳动节出生的歹命”。

示意图/大纪元

医护一直劝说这样下去孩子会出事,但孕妇还是不肯生甚至哭给医生看,最后历经了17个小时终于推进产房,医生也迅速把小孩拉出来,但孕妇惊喊:“怎么才6点13分,不行!我16分才能算生完”,硬让自己多待了3分钟,才让医生做后续处理,让全场傻眼。

图/大时代

但是孩子出生后,也因为身体状况不好,直接住进保温箱裡面,医生则无奈的说:“其实这些都是不必要的,最好依正常状况,什么时候生就什么时候生”,不少网友看完也傻眼表示:“孩子有你这种迷信妈妈,才是真正的歹命”、“太夸张了吧,孩子本来可以健康出生的”、“迷信到没办法辨认是非对错”、“算命仙又不是医生,很多都是骗人的” 引多讨论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