够力丑!嫌女友『前胸后背挖空』太性感,男子用这2东西搞定!😂(内附影片)


女友打扮很性感,男生通常都会很矛盾。 一方面很喜欢偶尔性感打扮的女友,看起来气质很不一样;一方面又害怕别的男人频频瞄过来。根据中国报报导,最近就有一名网友在看见自己的女友打扮性感时,使出了大绝招来以防她被吃豆腐!

影片中显示,男子的女友身着一件超清凉的上衣,前后都大开叉,根本没遮多少啊!男子看了一眼后,果断把女友带到文具店,无所不用其极让女友“遮羞”!首先,男子用夹子把胸前春光紧紧盖住,之后见背后裸露太多,还用了一张A4大小的绿色纸张将美背完美地挡住!

(小编看到这里,不得不说,男子的改装真的很丑!)

女友在男子的改装途中,频频露出无奈的神色,还试图和男友讨价还价,但最后还是败北了…可见原本想要讨男友欢心的用意都被浪费了啊!

画面传开后,网民表示,连件新衣服都不买给她,这男友不能要。

可是这样的男友还是很可爱啦!哈哈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