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典尽毁‼️ 陈伟霆『缺氧式唱腔』演绎Aladdin主题曲被狠批,网友:马来版本更好听!


根据东方日报报导,迪士尼《阿拉丁》真人电影上映后广受好评,作为主题曲的《A Whole New World》是电影的其中一首经典歌曲,男女主角合唱的版本也备受赞誉。

近日,由陈伟霆和张碧晨合唱的中文版主题曲《新的世界》释出,却意外引起网民热议。网民皆指张碧晨拥有天籁之声,而陈伟霆却用了缺氧式唱腔,让不少人听后都表示怀疑人生,狠批他将经典摧毁了

陈伟霆在歌曲初段明显压沉声线,加上充满密集的呼吸声,疑似不够气,与曲风格格不入。反观身为《中国好声音》总冠军的张碧晨,演绎收放自如,其歌声跟原装版本的女声相比,毫不逊色。今次《新的世界》的男声及女声的歌艺有明显差别,令外界不少人感到莫名其妙。

此外,批评浪潮也蔓延到大马社交平台,不少网民都赞同陈伟霆的声线不适合歌曲,痛批「宁愿听马来语版都不要听中文版」、「这首歌男的只是来陪衬而已」、「男声太侮辱了」。

《A Whole New World》的马来语版《Dunia Baru》由茜拉与本地著名歌手哈尔胡赛尼共同演唱。

小编觉得没有不好听啦~只是张碧晨的歌声真的太好听了,有对比就有差异啊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