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爆全TVB的高海宁明年欧洲秘婚?! 还自资物业作爱巢❤对象是低调拍拖五年的「他」!


32岁的香港演员高海宁(高Ling)入行11年以来首次担大旗当女主,在TVB新剧《婚姻合伙人》中表现自然,备受赞赏,正处于事业高峰的她,感情生活自然也变成观众的焦点。

图/ulifestyle

据悉,高Ling早就有个低调拍拖多年的男友,与华横溢的音乐才子邓智伟传足5年多的绯闻。虽然双方一直未有正面承认,但就不时被影到前后脚出席朋友假局,甚至有指二人早已共赋同居。

图/hk01

对于感情状况,高Ling近日就以「好开心」形容,对于邓智伟,她就以「friend过夹band」形容,这种默认方式,低调又甜蜜。

图/hk01

有闺蜜爆料,指高Ling与男友计划明年飞到欧洲秘婚,他们打算仿效萧正楠、黄翠如,结完婚返港才公布。早前高海宁与李佳芯到巴塞隆拿旅行,就是顺道到当地物色行礼的环境。

图/on.cc

有指两人现正租住马鞍山的爱巢,两年前高海宁成功上车,在油塘置业放租,短短两年已经升至近千万,她更打算明年结婚时,收回物业自住作新婚居所。

图/hk01

不过对结婚消息,高海宁回复港媒《东网》:“真系得啖笑,冇咁嘅事。”她还笑言该报道没一样是真的,除了赞邓智伟叻之外!哗,要那么冧吗?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