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 Soda在家只穿上衣而已被拍!照片往下看发现「走光了」……瞬间引起网络暴动😱


相信大马粉丝对DJ SODA不陌生,这位来自韩国的女神DJ SODA因为拥有甜美外貌、魔鬼身材,被形容是「漫画里走出来的人物」,在网路上拥有超高人气。

每一次到任何一个国家演出都会吸引超多当地粉丝前往朝拜,而女神也爱透过社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,和粉丝互动。但她近日晒出的美照中,却被网友发现不小心走光了,意外掀起热议。

▲▼DJ SODA身材火辣。 (图/翻摄自Instagram/DJ SODA)

根据Ettoday报导,DJ SODA拥有傲人上围,作风大胆的她,也常不吝啬展现好身材,让粉丝大饱眼福。她近日在社媒透露自己和父母在家吃了西瓜,照片中只见她单穿一件白色、蓝色相间的长版上衣入镜,双手捧着西瓜,嘴巴微张,疑似正要品尝的模样。

但DJ SODA疑似上衣太短,只见她坐在沙发上,虽然双脚并拢,但却似乎不小心走光,露出一点点的白色底裤,被许多眼尖网友发现后,引起热烈讨论,「我看见白白的」、「有没有人放大看的」、「白色小内裤」。

▲▼DJ SODA疑走光露出底裤。 (图/翻摄自Instagram/DJ SODA)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