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不死的「蟑螂飞到身上」, 还一路爬上脖子狂窜~ 他崩溃甩飞天蟑螂, 朋友笑到贴地狂录影亏他😂


蟑螂很恐怖,会飞的蟑螂更恐怖!日前一名男子走路走到一半,突然被蟑螂袭击,还一路爬上他颈项,这未免也太可怕了啦!

根据Ettoday报导,一名网友在群组「爆废公社」发文表示,朋友走路到一半,一只蟑螂突然飞到身上,而他一看到朋友崩溃后,忍不住放声大笑,并赶快拿出手机录影,还说自己差点笑到死掉,让一堆网友留言表示,「太坏啦!」、「是我一定怕爆」。

▲蟑螂突然飞到男子身上。 (图/翻摄自爆废公社)

原PO表示,「我朋友走路到一半,一只蟑螂飞到他身上,我不是帮他拍掉,而是马上拿手机拍,蟑螂还跑到他脖子去,干真的是太恶心了!但是我真的笑到快死掉了」。从画面可见,蟑螂突然飞到原PO朋友背后,之后竟然还窜到脖子后方,让朋友当场吓得跳来跳去,搞了好久才好不容易弄掉,而此时原PO也已经在一旁笑到疯掉啦!

原PO也问网友们,「如果是你的好朋友遇到,你会帮他拍,还是马上拿手机录影笑完再安慰他?」而贴文一出,立即引发网友热议,纷纷留言表示,「这我一定会绝交啦!」、「太坏了」、「我可能会当场笑死」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