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‼ 疑衣服被卷到, 外劳被拖跌进油棕搅拌机, 惨遭搅断成两截惨死……


麻坡昨日发生一起骇人意外。根据中国报报道,一名外劳掉进油棕搅拌机内,肢体遭断成两截惨死!

据了解,死者是孟加拉籍外劳苏蒙(32岁),怀疑工作时衣服勾到机器,导致死者被卷入搅拌机内,而这起意外是在昨午(28日)3时48分,在柔北麻坡县武吉巴西一间油棕厂发生。

消拯员费了2小时,将死者遗体从搅拌机内移出/中国报

麻坡警区主任查哈鲁丁助理总监透露,事发时,死者正在进行焊接机器顶部及底部工作。

他说,死者同僚突然听到喊叫声,待同僚赶到时,发现死者肢体被截断。

“死者同僚赶紧关闭电源,并通知工厂管理层,一伙人尝试将死者移出但不果,于是通知消拯局。”

死者下半身部分被截断/中国报
死者被截断的部分肢体/中国报

他说,消拯员耗时逾2小时,将死者遗体从机器里移出,死者腹部、腿部及手部严重受创,并已死亡。

查哈鲁丁指出,初步调查,怀疑死者衣服勾到搅拌机器,才导致死者被卷入出事。

他说,事后,死者遗体运往麻坡法蒂玛苏丹后专科医院。此案不含刑事成分,警方列为猝死案处理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