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讲你唔知!《Aladdin》茉莉公主原来早已为人妻,21岁就嫁给初恋了!❤️


东方日报报导,Naomi Scott在《阿拉丁》真人版中饰演Princess Jasmine深受大家喜爱,现实中的Naomi早在2014年与大她3岁的英国足球员Jordan Spence结婚。

图片来源:Fashionista.com
图片来源:东方日报

Naomi拥有一位英裔白人父亲与一位印度血统的母亲,双亲都是教会牧师,于是她从小就身处教会环境。

她在15岁时于教会遇见Jordan,2人因为沉迷于足球而熟识。在她21岁时便嫁给当时24岁的Jordan,2个人都是对方的青梅竹马与初恋,结婚至今已经5年,双方的IG上仍不时充满对方的身影,可说是恩爱到不行。

图片来源:Instagram

从小在教会环境,Naomi也非常喜爱唱歌,11岁时她去了一间暑期唱歌学校,后来被星探挖掘,「我意识到这不是妄想,我真的可以做到!」经纪人后来也陆续带著她演出迪士尼频道影集,但随著演出经验越来越多,也伴随著越多失望。

长达多次的试镜失败,Naomi总告诉自己「下一次一定会是我」、「我总是那个最接近却没得到角色的女孩」,好不容易演出Matt Damon的电影The Martian,然而在伦敦试映会上她却发现自己的片段全都剪光了。在2017年,Naomi终于获得机会以Power Rangers英籍印度裔的“粉红战士”一角打开知名度!

图片来源:Mirror.uk

至今,她在《阿拉丁》的优异表现受到全球影迷热爱,Naomi更透露,她从小最喜欢的公主就是《风中奇缘》的宝嘉康蒂与《阿拉丁》的茉莉公主。

图片来源:网络

她也坚持以自己的风格演出茉莉一角,「我视她为一个年轻女性,而非青少年,她拥有成熟的力量,能够让你折服。所以我告诉他们,我想让你们知道,我想诠释她的强大,如果这不是你们要的,也没关系,那就不适合我。

图片来源:网络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