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岁贫美女和「中国富豪」结婚, 嫁过去8天后才知道原来他只是个穷农民!家里连厕所都不像样!


嫁过去才发现老公是个穷人,你会后悔吗?

示意图/ettoday

根据《Ettoday》报导,巴基斯坦22岁的坎瓦尔(Rabia Kanwal)今年2月嫁到中国,和新婚丈夫定居在山东,原本以为自己嫁给了一个有钱的老公,能够离开贫民窟过上好日子,怎料才嫁过去8天,就发现对方其实是个贫穷的农民,“家里连个像样的厕所都没有!”愤而提出离婚要求,伤心地躲回贫民窟老家。

据《纽约时报》报导,坎瓦尔是住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的一个贫民社区内,某天遇见自称是“有钱养殖户”的33岁张书臣来到这旅游,虽然语言不通,但几个月来都透过翻译APP来交流,彼此建立了不错的情感基础,才决定要进一步论及婚嫁。

坎瓦尔本以为可以随着丈夫到中国展开新生活,一下飞机就从河南省坐了4小时的车,最后终于来到山东省东张村,不过,丈夫口中的“大规模农场”根本只是一般农家的养鸭场,住家也是既偏僻又简陋,更严重的是,丈夫其实是个“假穆斯林”,这让虔诚的她完全无法接受。于是坎瓦尔向巴基斯坦大使馆求助,在协助下顺利回到家乡办理离婚手续。

她在中国总共呆了八天。她说,那些日子“很可怕,无法用语言形容”。“我每天祈祷好几个小时,祈求真主把我安全地带回祖国,带回我的同胞中去,”坎瓦尔说。本月,她在吉兰瓦拉市的一个家庭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,称张书臣强迫她从事“不道德的活动”,她“宁死也不愿和他一起生活”。

事后,张书臣坦承,当初给了婚姻仲介1.45万美元(约台币45万元)的费用,希望能娶回巴基斯坦新娘,所以才谎称自己很有钱,也名义上皈依了伊斯兰教,但日常生活中确实没遵守教义,如今老婆跑回家乡,原本期待的异国婚姻也破灭,只能继续认份的养鸭度日。

据世界银行统计,中国是世界上性别比例失衡最严重的国家之一,截至2017年,中国男性和女性的比例是106.3比100。这种失衡是中国严格执行独生子女政策将近30年和重男轻女习俗的后果,政策与习俗的结合导致了不计其数的强迫堕胎和杀害女婴。但这种性别失衡给人带来的长期代价直到最近才显现出来,而且影响远远超出了中国国界。
尽管中国政府已经放宽了生育限制,随着独生子女政策时代的男孩开始进入结婚年龄,对坎瓦尔这样的外国新娘的需求也在激增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