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突然穿得很清凉,「侧面全开到腰」煮饭~老公冻未条问:是要先吃饭还是先吃你?


有人说结婚久了,两夫妻的生活就会变得老夫老妻模式了,可能拍拖时的那些激情和爱意渐渐地感受不到了。根据Ettoday星光云报导,台湾艺人陈子玄2015年和陈建隆结婚,育有1岁多儿子陈轩恩「棉花糖」,平常除了和粉丝交流育儿心得,也不时分享生活点滴,没想到她28日换上破尺度衣服煮菜,背面侧面全开,火辣程度逼得老公冻未条:「穿这样是要先吃饭还是先吃妳啊!?」

▲陈子玄煮菜穿超辣! (图/翻摄自Facebook/陈子玄)

据了解,该名女艺人平时穿衣风格偏保守,但她最近突然有了新想法,「不要一把年纪了才开始决定离经叛道!」于是,她决定换上火辣的衣服做菜,黑色露背装衬托出雪白肌肤,侧边开洞直逼腰际,邪恶的英文字虽然遮住重要部位,仍隐约可见浑圆胸型。

▲陈建隆冻未条了! (图/翻摄自Facebook/陈子玄)

而其老公看到这张照片后直言:「可以好好的做菜了吗!?辣度快不行了」,并附上一个似乎快流鼻血的表情符号,根本抵挡不了陈子玄的魅力,他最后终于把持不住投降:「先吃老婆再吃饭是正解!」

▲▼陈子玄产后仍旧维持好身材。 (图/翻摄自Facebook/陈子玄)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