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男今早突冲向校车持刀乱砍,斩伤16人‼1女童确定不治,另一人无生命迹象😭凶手随后自砍颈部……


惊!疯男子出没,持刀乱砍,大人小孩都不放过!

根据Yahoo奇摩报道,今早(28日)日本川崎市的登户第一公园附近突发持刀捅人案件,凶手走向校车,陆续刺伤小学生。目前已知造成16人受伤,其中1名女童死亡、1人无生命迹象。行凶男子自砍颈部,送医不治。

日本放送协会(NHK)报导,今天上午7时46分(大马时间6时46分)川崎市登户的登户第一公园发生一名男子持刀砍杀路人的事件。将近10时,警方宣布,已知有16人受伤,其中6、7岁女学童13人、大人3人。 16名伤者当中,1名大人及1名女童无生命迹象,到了10时55分左右,确定这名女童不治死亡。

行凶男子年龄约40几至5​​0几岁,行凶后自己拿刀刺伤颈部,被送医急救,约上午10时38分,确认不治死亡。警方在现场找到2把长菜刀。

报导说,目击的巴士驾驶表示,行凶男子两手持刀走往这班校车,陆续刺伤小学童。

事发当时,是一所叫做CARITAS学校的校车停在这个巴士站等待小学生上车。一名这所小学的男性家长对媒体表示,当时这班校车是在等小学一年级的学童上车,要等所有学童都搭上车才会开车,开往学校。可能是大家在等开车的时间带遇害。

NHK报导,事发现场附近一名50多岁的男性居民表示,听到鸣笛声出门一看,看到有3名大人倒在超商的停车场附近,其中有1人颈部受伤无法动弹,这3人都在接受紧急救护措施。附近有一座巴士停靠站,经常有小学童聚集。案发当时,有小学童向超商求救。

这名男性居民说:「平常这是很安静的地方,发生此事令人震惊。」

另一名事发现场附近的男性居民表示,一早听到消防车响声,到事发现场附近去看,看到一名男子全身是血,倒卧地上。地点是附近的小学的校车停靠站,看到有小学学童倒地,书包等散乱一地。距离这小学校车停靠站约20公尺处是一般市公车的停靠站。

CARITAS小学是一所私立小学,位于川崎市多摩区。这所小学的首页显示,2017年学童人数有648人、教员51人。 1961年加拿大魁北克CARITAS修女会设立CARITAS女子中学高等学校,2年后(1963年)设立CARITAS小学。

目前CARITAS有幼稚园、小学、中学、高中、短期大学,是一座综合学园,是川崎市唯一的天主教学校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