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学题被妈妈说算错,委屈到爆的男童悲愤报警!验算结果出来…妈妈的脸都没地方摆了!


妈妈陪小孩写作业都是家常便饭,写完后不免会被妈妈检查一番,看看有没有写错的地方。

示意图/chinatimes

综合陆媒报导,日前江苏南京有一名小二男童打电话报案,向警察哭诉自己受委屈,需要他们的帮忙;警察迅速找到男童家,看到他站在客厅大哭,,男童的报案原因竟是因为一道“数学题目”,跟妈妈吵得难分难解,悲愤之下决定报警。

图/orientaldaily

原以为男童是不写作业挨骂,但他的妈妈表示儿子不是不写作业,而是写错不认错。

原来该名男童写完数学作业后给妈妈检查,妈妈指出他有一道题目错了,男童却坚持自己没错,说自己“受了很大委屈”,还一边哭哭啼啼报警;警察听闻后也哭笑不得,劝告男童不能因为这样就报警,然后拿起笔来帮忙验算,这一算出现大逆转,民警解出来的答案和男童一样。

图/orientaldaily

民警惊讶地表示「他做法应该是对的,谁给他改的?」,结果男童妈妈尷尬地「自首」。

尽管男童妈妈当下超级糗,但还是跟儿子道歉,男童才不再哭哭啼啼。男童因为数学题报警的事情让网友觉得很有趣,纷纷表示「警察还得全能」、「对小孩来说,这就是大事啊」、「这妈妈小学二年级作业都辅导不了」、「警察叔叔无所不能啊」。

视频→点我观看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