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名疼老婆的张卫健被爆出轨⚡因和张茜冷战就和「她」秘密拍拖几个月!? 网民: 果然和许志安是老友!


这一年娱乐圈闹出非常多桃色丑闻,其中最轰动的莫过于许志安和黄心颖的“安心偷吃”,这风波刚过,绝世好男人张卫健也被爆料曾做过对不起张茜的事!

图/itouchtv

根据《东网》报导,出名“爱妻号”的张卫健(Dicky)跟太太张茜由拍拖到结婚,恩爱了20几年,不过最近在讨论区,有自称曾当幕后的网民爆料,指Dicky早在十几年前,跟张茜还是拖友时,因为冷战关系,曾经秘密搭上一位索女主播。

图/itouchtv

该女主播正是早已退出幕前嫁作少奶奶、前有线VJ Monique(欧绮霞),有指Dicky当年与Monique第一次见面就很冧对方,凭住他一把口甜舌滑的口技好快就追到Monique,但因Dicky经常玩失踪,两人秘密拍拖几个月就玩完,之后Monique还跟Dicky老友苏永康传过绯闻。

图/itouchtv

据知,欧绮霞退出娱乐圈后,与一名商人结婚,婚后生了两个孩子,平时上画画班以及做瑜伽,完全就是少奶奶的生活。张卫健跟张茜复合后结婚,恩爱至今,是圈中模范夫妇。

图/itouchtv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