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会看到杨千嬅, 有些人会看到郑秀文!Level就像「灰绿VS粉白鞋子」一样难分辨!


香港有网民在西九龙中心逛街的时候,看到这张旧照片。网民第一眼就说是杨千嬅,但同行的友人却“死都说是”郑秀文,两个人争执不断,最后还闹到要打赌$100,叫网民用雪亮的眼睛帮他们作证。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A post shared by 瓊姐娛樂台™️ (@iamkingjer) on

两大天后的脸孔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,本来小编一直都不觉得她们长得像,直到看到这张照片,就开始怀疑自己了!网民们在看了这张照片后都分成两个党派,一个是“千嬅党”,一个是“Sammi党”,在留言区掀起一翻热论。这个Level就像前阵子轰动一时的「灰绿VS粉白鞋子」,难道每个人看到的都不同?

图/网络

旧照中这个发色,不禁让人联想到杨千嬅的招牌红头,但认真看一看眉毛,又颇有Sammi feel!惨了,到底这个女星是谁?让大家瞬间陷入迷思!

图/hk01

话不多说,马上开估!

▼往左滑看影片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A post shared by Holy Force (@holy_force) on

翻查网上片段,其实照片中的人的造型是郑秀文在1997年年为西九龙中心作剪彩嘉宾时被拍下的。回顾1997年时,郑秀文推出了国语专辑“为你等”,而当中的唱片封面以及“痴痴为你等”的MV造型,皆是这个「红色头」。

图/hk01

在一番激烈斗争后,终于有了一个明确的答案。时隔一天,郑秀文本尊在个人Instagram上回应事件,逗趣内容十足Kingjer上身,搞笑至极!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這個是mi呀. Mi估計自己拍這張照片前一晚,大概是狂飲了十碗超級味精麻辣火煱湯🍲另加七包薯片然後再鯨呑了一枝粗鹽🧂, 面型就會有如此”十級飽滿”的效果。 簡直不是蘋果肌咁簡單,是史上第一種西瓜肌。 至於那副眼鏡, 下次麻煩攝影大哥提醒mi 托高小小, 現在看來壓住眼皮兼且不上不下, 有點 “咸濕伯父”feel. 至於紅唇嘛! 有圖有根據, mi確實一直是”紅唇烈豓”的鐵粉. 💋😙✌️所以今時今日做運動爆汗都會繼續紅唇烈豓極待撫慰…… #過去的由它過去吧我要向要看 #因有自信所以美麗的重要性 #我仍然能夠講一聲我係我✌️😆 #但mi將要開演唱會求求不要再用舊照刺激我啦😭 #這個粉底白過麵粉是什麼玩法 #至於老zing畫的塘虱眉就會一直挺下去永遠不厭棄😂 #自嘲和幽默是生活的必需品😅

A post shared by Sammi Cheng Sau Man (@sammi_chengsauman) on

事实上,杨千嬅初出道时亦有小Sammi之称,也难怪网民会认错人的~ 小编第一眼也以为是杨千嬅啊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