驾Grab载到“自己”!司机骑Motor去接乘客时发现他竟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!两人自拍笑到停不下来!


难道是失散多年的双胞胎?!

如今召车服务越来越普及,去哪里都不是什么难事,方便得很!

最近Twitter上的一个视频火了,全因这个在印尼驾GrabBike的司机载到了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乘客!

截图自视频

一开始,那位乘客只是想要拿手机来录下他的车程,谁知道当他打开前置相机时,竟惊讶地发现两人居然长得如此相像!相似度达99%!简直就是双胞胎既视感!

两人看到手机中的“自己”后都开怀大笑!他们不仅笑容如出一辙,连眉毛胡须都同一个Shape!

许多网民看到后柯南上身,大胆猜测两人本身就是双胞胎,可能在出生的时候因为某些原因而被迫分开。

据说这个世界上有7个和自己长得几乎一样的人,也许是天意让他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呢?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