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赋本钱!「晶女郎」孟瑶蹦马尔代夫度假晒F胸器🔥一看里面竟然没有… 网民狂赞!


中国女星孟瑶因演出王晶的电影而爆红,也同时被签下,成为「晶女郎」!拥有傲人的36F身材的她,在电影中几乎无时无刻都大晒她的天赋本钱,而这也是她的大卖点。

近日,孟瑶就到马尔地夫度假,并且在上载了一连串照片,身穿白洋装大露傲人上围,令网友大喷鼻血!正面大开深V,后面挖空晒出美背,而且里面什么都没穿,辣蹦东西半球。

她戴上草帽、侧身入镜,更挺出巨乳曲线,尽管已经升格当妈咪,魔鬼身材依旧不减当年,被狂赞:“太完美”、“风韵犹存”、“好漂亮”。

除了令人目不转睛的火辣身材,孟瑶在马尔代夫的水上别墅也成了亮点之一。从影片中能看出这家水上别墅是多么的豪华,室内全白摩登设计,不管是客厅还是房间,甚至是厕所都能从里望到外面的蓝蓝海洋,真的超奢侈!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A post shared by Natalie Meng💫 (@nataliemeng) on

2008年孟瑶下嫁中国内衣总裁周磊结婚,并于2010年生下一个儿子Dustin。婚后的她身兼人妻人母重责,所以很少已演出。她和丈夫周磊相当恩爱,家庭生活受到外界关注,被问起如何收服富二代老公,曾说:“多向老公撒娇,给对方多一点称赞和鼓励,支持老公的事业,不要太强势”。

*以上图皆取自于孟瑶Instagram &微博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