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背心瞬间变自信❤【1瓶水3个动作】手臂就能瘦一圈!跟粗手臂和松飘飘的拜拜肉say Goodbye!


每次穿上无袖背心都会被自己的粗手臂和松飘飘的拜拜肉吓到,结果又得换上有袖子衣服遮盖?粗手臂和和松飘飘的拜拜真的会令人看起来很壮,但明明就没有那么胖…… 这简直是女生的天敌啊~!

图/蛋蛋赞

只要跟着台湾健身美女丁小羽做瘦手臂运动就能和粗手臂讲Bye Bye啦!只要拿起2瓶支装水,每天只需短短几分钟,短短数月就能练出紧实手臂线条!而且还能消副乳,简直一举两得!

图/Twitur

【3式瘦手臂运动+消副乳】

Move 1:双手握住樽装水中间,先往上举至平行于地,再往外左右平举。

Move 2:双手握住接近樽底处,两樽水併拢放在脑后方做准备姿势,接着双手举直向上,重複动作。

Move 3:双手握水樽中间,平行樽底对樽底,双手举高,水樽平行向上。

学会了吗?简单又方便,在家做运动也没问题!▼ 完整影片取自YouTube。
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