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马渣男分手后在WhatsApp限时动态Post 18岁前女友裸照!受害者竟通过同事手机才惊觉自己被看光!


感情纠纷永远都是最棘手的事,分手后有人可以做回朋友,有的则反目成仇。

根据《星洲网》报导,一名18岁的巫裔女子从同事的WhatsApp惊现前男友散播自己的裸照,愤而报警抓人!

本月19日晚上,她同事在WhatsApp的限时动态上看到一张裸照,并展示给她看,当她发现照片中的女主角正是自己时,感到非常震惊!

示意图/sinchew

由于她前男友曾使用旧电话号码注册WhatsApp,所以她便怀疑这件事是前男友所为。所有旧电话通讯录中的联络人都可以通过限时动态看到她的裸照,令她感到非常生气,随即报警!

警方接获投报后,于本月21日晚上10时,在日落洞逮捕了受害者的前男友,现年26岁的巫裔嫌犯。

威中警区主任聂罗斯受询时,证实此案。他说,嫌犯被逮捕后,警方充公了该嫌犯一个可置入2个晶片的手机。

他指出,嫌犯通过手机散播前女友的裸照,此行为触犯了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通讯233条文(滥用社交媒体者)。在该条文下,一旦罪成,可被判最高罚款5万令吉及监禁一年。

他说,嫌犯已在昨日被押往大山脚法庭申请延扣,推事批准警方申请延扣他至4天,即从本月22日至25日,以协助调查此案。

“警方会进一步调查,嫌犯是否企图以裸照来向被告勒索金钱。”

目前嫌犯散播前女友裸照的意图不明,但这无疑已经对受害者造成伤害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