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0没有买手机当礼物!男友站定定给女友狂扇52巴🖐知道实情后, 网民: 难怪任打不还手啦~


也不知道什么时候,520已经变成一个“我爱你”的放闪节日。很多热恋情侣都会趁机庆祝一下,甚至像情人节一样买礼物哄另一半开心。不过,以下这个新闻的情侣就没有这么甜蜜了。

5月20日,四川达州,一男子当街遭女友扇52个耳光。

图/news.china

一名西装男因为没钱买新手机给女友,遭到对方在520当天狂扇52下巴掌,脸颊明显泛红肿烫,一旁小朋友目睹全程吓得张大嘴巴,路人也看不下去出手制止。

据《梨视频》报导,西装男站在人来人往的市区街头,众目睽睽下被女友猛甩巴掌,但始终不敢闪躲或反抗,路过民众以为他是遭到家暴,赶快报警处理。

警方到场后,西装男第一个反应竟然是保护女友,还说「不用你们管!」坚决不让警察把她带走,还不停替对方求情,让众人都一头雾水。当地派出所透露,原来这名西装男平时吃、住,所有花费几乎都倚靠女友资助,包括汽车、衣服等等也是女友买给他的,因此,就算被当众痛打到脸颊肿起来也不敢吭声。

图/sohu

“这是一对情侣,当天因为一些家庭琐事发生了矛盾。”处警民警介绍,此次矛盾纠纷中,男方自知做错了事对不起女方,觉得理亏,所以才任由女方当街扇耳光,认为这样能让对方“消气”。

民警现场调查发现,此次事件中,男方被女方总共扇了52个耳光。现场,被打的男子明确表示“不希望警方介入”,称他“可以处理好”。对于事件的起因,两人在现场均闭口不谈。

为避免此事升级,民警最终还是决定将男方带离现场,并劝散了围观的人群。后经民警分别劝导,两人均表示会和气相处,妥善处理好矛盾纠纷,不会再发生这样的情况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