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子羚被骂勾搭朋友夫, 做人家三奶!面对记者回应: 不知被拍床照, 惊讶为什么会流出来!


现年38岁的TVB花旦姚子羚(Elaine)去年3月与身家逾亿的男友“的士邦”郑子邦分手,前几日被爆疑偷吃人夫约八个月!人夫身份是前夜店经理Raymond,其正印太太是34岁中印混血儿艺人蔡宛珊(Sarika)。

图/东网
图/东网

消息指Sarika与子羚是朋友关系,更复杂的是当中疑涉四角恋,子羚被指是“三奶”,“二奶”则是圈外人。

形象一向不错的姚子羚突然被爆卷入四角恋,勾搭上朋友夫,“床照”还被疯传!

图/chinapress

根据《东网》报导,(19日)姚子羚亲自接受访问回应事件。戴着帽子的姚子羚一现身,即时引起轰动,有传媒还跌烂相机!

图/东网

姚子羚表现淡定,并再三强调自己绝非第三者,据她所知,自己和Raymond交往时,他已与Sarika(蔡宛珊)分开了一段时间。事实上,她与Sarika本身都认识,而Sarika也知道她和Raymond拍拖。

图/东网

不过,现在姚子羚和Raymond已不是恋人关系,两人做回普通朋友。姚子羚亦没有透露这段恋情维持了多久。

被问到有没有介入别人的婚姻,她解释:“刚刚已经说过了,他们分开后我们才在一起的”

记者问道:“有没有想过为什么照片会流出来?有没有怀疑?”

姚子羚回答:“有,但现在不想去深究照片是如何流出,觉得很惊讶,为什么两个人如此亲密的照片会流出来。”

她表示部分照片她自己有,但床照一事则表示不知道自己被拍。

当问到会不会因为觉得遇人不淑而感到生气,她说:未有时间去生气。

记者提问:“会不会有更激的照片或短片?” 她也表示不知道,并澄清自己和Raymond一起时,他已经是单身。

虽然两人已经分手,但姚子羚就此事也有与Raymond联络。

她说自己是个对感情很认真的女孩,“希望关系很简单”

现在正忙拍《唐人街》剧集的她,被问工作是否受到影响,她说一切正常:“做回演员的本分,没有收到通知,把这部剧拍好。” 最后她保持微笑,又不时双手合十,受访后她就匆匆赶去开工。

图/东网

至于男主角Raymond也透过电话回复事件,强调跟Sarika分居后才跟子羚拍拖,力撑她绝非第三者,而现时两人已分手。问到“床照”为何会流出?他说:“照片一定不是我Send出去!(是不是你传过给其他人看?子羚不知道被人拍了床照!)不想再多讲了,不想愈描愈黑。我不想搞到人,事实是我分居了两年,现在单身,拍拖都很正常,又不是什么不见得光。(办妥离婚手续?)进行中,未签字。”

另外,由于Raymond与子羚拍拖期间尚未与妻子Sarika正式离婚,有传陷入多角关系的子羚要求男方尽快签字离婚,二选一表态! Sarika回应:“我和Raymond分居后,我不知有二、三奶,二选一这个说法都不是我讲。(Raymond想和你复合?)有的,怎么说都有10年感情。 (持续至近这大半年都想和你复合?)多久就不想回应这么多,不想搞到人。或者这么说,我和Raymond是2017年分居,到2019年1月就够两年,我可以单方面正式离婚,我现在是单身,大家有联络,因为大家都共同抚养猫猫,亦当它们是家人,但他的感情事我不干涉那么多啦!(为什么离婚?)当初我们分开,是因为大家价值观不同,看的东西不同而决定分开。(你和姚子羚关系如何?)我和Elaine是朋友搭朋友认识的,他们的事就留回给他们回应啦!”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