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老婆的逆袭!狠甩60KG后变辣妈, 顺便和嫌她胖而出轨的渣老公离婚!网民: 这个复仇看得我很爽!


在这个看脸看身材的世界,爱情在这里显得多么微不足道。一名31岁的俄罗斯妈妈Evgenia因为抑郁而变胖,换来老公的背叛,最终减肥变辣妈要他后悔!酷毙了!

图/sohu

Evgenia和每个女人一样,憧憬着美好的婚姻生活,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他,爱情长跑多年后结婚。两人很快就有了第一个小宝宝,可惜女方因为身体出问题,必须终止妊娠,最痛的是,听到医生说,再怀上宝宝的机会不大。这坏消息让Evgenia陷入抑郁中,开始暴饮暴食,导致身材一发不可收拾。

图/sohu

没想到这时候奇迹发生,她突然怀孕了,生完二胎后体重更飙升至125KG!虽然老公有安抚她,可是她也开始察觉老公的冷淡,也经常找理由不回家。直到一次她无意间发现Evgenia看到他来不及删掉的出轨信息,得知他和前女友重燃爱火,上前质问时,她老公竟理直气壮地说,“是因为你变胖我才出轨的!”

图/sohu

“我拿最好的青春为你生了孩子,你却因为我发胖而抛弃我。” 这一刻她就像被雷击中一样,如梦初醒,展开了一场复仇大计。她明白这世上,在爱别人前首先要爱自己。虽然明知自己老公出轨,但她也没有立刻离婚,而是带着孩子搬走,并从外貌开始改变!

图/yahoo

Evgenia没有选择节食减肥,而是决定通过健身运动来减重。她曾在采访中透露过,减下第一个10公斤后,走路轻盈了许多,爬楼梯也不像从前那般笨重,她开始变得没有那么讨厌走路了,甚至还有点儿享受,她开始尝到了甩肉的甜头。

图/sohu

接下来,在一年半的时间里,Evgenia每日往返于健身房和家中,并控制自己的饮食,成功从125公斤变身65公斤,减重60公斤!最好的复仇,就是让他心动后,与他断得干干净净!

图/sohu

当丈夫看到变瘦的Evgenia,身材不再像大妈,变得凹凸有致,颜值也提升了,出轨的老公又被吸引了,不仅态度有了转变,也一再讨好Evgenia,似乎忘记了以前说过的话,卯足全力重新追求她,希望能挽回她。

图/sohu

面对丈夫的挽回,Evgenia并没有心软。她说:在爱面前,一切都是平等的。当天枰倾向一侧后,这份平衡就被破坏了。最后,Evgenia与前夫拍了一组艺术照,而拍这组照片的目的,是送给他的离婚纪念。 (实在大快人心啊!)

图/sohu

她在采访中曾提到过:既然你无法接受我最差的一面,那也不值得拥有我最好的一面。因此,她决定结束这段婚姻。

离婚后的Evgenia,将自己减重60公斤的故事放在Instagram上,瞬间引来1.5万粉丝关注。贤妻良母摇身一变,成了健身网红,就连杂志、电视邀约也上找了门。

图/sohu

“如果你想要改变你的未来生活,就从现在开始,你的孩子、事业、世间任何事情,都没有你自己重要……”

正如她所说,尊重自己,永远爱自己,青春的肉体随时都会被取代。重要的是,要让自己成为不能被取代的,独一无人的,越老越有价值的人,这才是最大的成功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